平果市民办学校党委举办2020年“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专题培训班

2020年11月30日16: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进一步提高平果市民办学校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提高平果市民办学校的党建整体水平,近日,平果市民办学校党委举办了2020年“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平果市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教育工委办主任黄芳,副主任梁忠海来授课。首先李小荣就《做好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努力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做了专题讲座,让大家明确了高质量组织生活的标准以及提升党支部高质量组织生活的方法;其次是由教育工委办主任黄芳分享《平果市教育系统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讲座,黄芳向大家解读了平果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标准;最后是由教育工委办梁忠海给大家解读了《百色市创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实施方案》,跟大家详细解读了创建党建示范校的标准、评分细则和验收标准。

会后,经过回访,民办学校各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表示,经过此次培训,对如何推进学校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努力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已经如何创建党建示范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更加有信心。(梁敏萍)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