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政法系统党建联盟举行“服务基层联行”活动

2020年11月29日17:37  
 

11月4日上午,玉林市政法系统党建联盟举行“服务基层联行”活动,组织优秀党员干警到玉林市容县容西镇祖立村调研“5A幸福村”创建工作,探索服务基层的方法和途径。

活动中,党员干警实地参观了祖立村“5A幸福村”创建工作实效以及祖立村政务办事大厅、容县法院驻祖立村法治服务基地、村级综治中心、人民调解室等运行情况。通过实地观察学习,党员干警亲身感受到加强党建强村、发展兴村、法治建村、文明育村、平安美村,“五位一体”共同推进5A幸福村的治理成效。他们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加强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利用信息化提高乡村治理水平,在推动法治建村、激活基层治理内生动力、构建全面小康新农村治理体系上倾情助力。(记者 黄锦群)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王晴月、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