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马来西亚经贸对接会举办

2020年11月29日16:09  
 

2020年11月28日,助力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桂荣马耀建联智合”第二届中马经贸对接会在建行“全球撮合家”平台举行。本次对接会由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和中国建设银行主办,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和中国建设银行(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建设银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胡波飞表示,未来在更加紧密的RCEP协议框架内,中马企业充分利用中国和东盟的大市场,创新合作、优势互补,在传统贸易、基建投资、数字经济等诸多领域密切合作,将为中马两国合作注入新动能。建设银行将继续扎根马来西亚,为马中两国企业提供多币种支付结算、投融资、财务顾问等专业金融服务,持续加强“全球撮合家”智能撮合平台建设,助力两国企业在RCEP新机遇下互利互惠、共生共赢。

对接会当日,五个小时内共进行了50多场在线洽谈,达成意向性合作近20项,金额约6962万美元。(林华)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

(责编:刘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