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保局开展“领略科技动力 感受万物互联”文明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7日10:1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近日,自治区医保局机关各处室,医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赴华为广西代表处进行调研,组织开展“领略科技动力感受万物互联”文明实践互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智见未来普惠八桂”展厅参观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华为公司广西代表处“智见未来普惠八桂”展厅,并深度体验了华为自主研发的智能办公系统、5G通信技术、车载电源控制、以及智慧城市等智能系统等现代信息科技演示现场,听取了华为公司近年来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具体运营案例,并就科技前沿技术发展趋势为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华为中国区医疗业务部副总经理章国栋介绍了华为科技发展布局,表示华为公司十分重视在广西医保信息领域的业务,双方表示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医保信息化建设水平。

座谈交流现场

调研组合影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