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成果展顺利举行

【查看原图】

成果展现场。论坛文化宣传组供图

人民网南宁11月25日电 11月24日上午,“健康丝绸之路”建设暨第三届中国—东盟卫生合作论坛开幕式在广西南宁举行。开幕式同期进行了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疾病防控合作论坛、医院管理合作分论坛、卫生应急合作分论坛成果展示。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作为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的主席单位,从论坛概况、历届论坛成绩、医院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院建设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展示汇报。观展领导与嘉宾们纷纷称赞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12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对中国—东盟口腔医学领域未来的交流与合作表示了期待,鼓励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将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的办学定位提升至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高度,从而进一步扩大学院国际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和中国—东盟口腔医学领域共同体建设。

嘉宾合影。论坛文化宣传组供图

水润花开,共促发展。经过12年的发展,高品质、高规格、国际化的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得到各国卫生官员、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论坛影响力与日俱增,影响范围远及世界多地,逐渐成为中国与东盟国家在口腔卫生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标志性国际会议。各国口腔同道齐聚南宁,论道口腔医学发展,推动中国与东盟口腔医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朝着专业化、国际化发展。(论坛文化宣传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1月25日15:22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