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首届广西高端绿色家具家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流市举办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1月25日12:44

嘉宾对话互动环节。文清风摄
嘉宾对话互动环节。文清风摄

人民网北流11月25日 11月24日下午,为“打造绿色高端家具家居新引擎”为主题的首届广西高端绿色家具家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流市举办,来自区内外家具家居产业多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把脉广西高端绿色家具家居产业发展方向,探讨推动家具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据悉,本届论坛由自治区林业局、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广西林业产业行业协会、玉林市林业局、北流市人民政府承办。期间,与会专家和嘉宾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广聚共识,共同推动全区家具家居产业在人才培养、教育培训、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学术交流等方面建立起更加务实协作的新机制,共创一流水平的政产学研合作新典范、新模式,共赢美好的未来。

论坛分三项议程。一是政府主管领导和行业协会领导致辞;二是5位特邀嘉宾分别做主旨演讲;三是6位特邀嘉宾对话互动环节。论坛嘉宾围绕“打造广西高端绿色家具家居产业集群,构建合作交流平台”主题开展对话交流。对广西家具家居行业深入浅出的分析,探讨政府如何服务企业对策,鞭辟入里条理清晰又富有智慧,有助于推动广西家具家居产业取得长足进步(梁进维 文清风)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