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北警方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攻坚战

2020年11月25日11:41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港北警方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攻坚战

  近日,港北公安分局迅速贯彻落实贵港市扫黑除恶攻坚推进会精神,有力推进扫黑除恶百日攻坚行动,掀起打击整治新风暴。

  主动出击,集中清查整治涉“黄”场所。为严厉打击涉“黄”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风气,11月3日晚,分局组织特巡警大队、城西派出所警力对群众集中举报涉“黄”违法活动的新庄街、永安街一带沐足按摩店、出租屋进行集中清查,带回涉黄可疑人员51名,捣毁卖淫窝点2个,查处涉黄违法人员6名,切实为群众营造一个健康稳定的治安环境。

  全面排查,突击检查涉“毒”娱乐场所。11月3日早上5时和11月4日早上6时,分局禁毒大队会同文化部门先后针对涉毒问题反弹的中山北路某量贩式KTV进行了2次集中清查整治,共清查可疑人员70多人,经检测发现有3人吸毒,已依法进行治安处罚。11月4日23时许,分局治安大队组织警力再次对该量贩KTV检查时,发现该场所存在保安人员人数未达标、监控视频未达到留存30天备查和包厢门窗设置不符合规定的问题,11月5日对该量贩KTV依法责令停业整顿一个月。港北警方通过全面排查、突击检查,加强对辖区各娱乐场所的管控力度。

  集中整治贵港高铁站公共秩序。分局治安大队经过前期排查,发现高铁站出站口及二楼送站平台存在有摩托车、汽车违规停靠、超时停靠、进入严管区域招揽客等扰乱公共秩序行为。11月4日晚,分局组织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城西派出所出动30余名民警对高铁站的公共秩序开展集中整治,查处了扰乱公共秩序的“黑摩的”司机11人,进一步维护了高铁站的公共秩序。(记者杜媚 通讯员李颖)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