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送文化、送欢乐”

南宁市总工会举办下基层慰问演出

2020年11月25日09:5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开场舞《时代号子》。蒙小涛摄

人民网南宁11月25日电  为感谢广大建设者为南宁市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及脱贫攻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11月24日晚,南宁市总工会“送温暖、送文化、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中建五局广西公司南宁水塘江项目举行,为现场200多名建筑工友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晚会在开场舞《时代号子》中徐徐拉开帷幕,歌曲《平安归来》《曹操》《春天的芭蕾》、朗诵《灿烂的红霞》、歌伴舞《高铁来了》《因你更美丽》《中国一定强》、舞蹈《谁知盘中餐》、健美操《劳动畅想曲》等一个又一个节目精彩呈现。演员们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出了新时代劳动者崇高的精神,炫美的舞姿彰显了劳动者最美的精神品质,为广大建设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更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

歌伴舞《因你更美丽》。蒙小涛摄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11个节目围绕“同心抗疫、脱贫攻坚、工人力量、祝福祖国”四大篇章展开,中间穿插基层工会的两个节目,让基层职工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南宁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党组成员李应华表示,希望广大职工进一步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中建五局广西公司党委副书记、安全总监、工会主席刘世华认为,此次演出进一步丰富了公司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持续激发五局广西广大建设者在生产黄金季“比、学、赶、超”的热情,为建设美丽南宁市作出五局应有的贡献。

舞蹈《谁知盘中餐》。蒙小涛摄

据悉,南宁市总工会近期将走进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广西农垦明阳农场、富士康科技集团南宁科技园、高新区等地,通过开展“送温暖、送文化、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不断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把工会的关怀、温暖送到广大职工身边,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伍迁、蒙小涛)

(责编:伍迁、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