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县警方开展新一轮治安综合大整治行动

2020年11月23日10:4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及第二届世界茉莉花大会即将到来,为给盛会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11月18日-19日,横县警方在县委、县政府及南宁市公安局统一领导下,开展了“服务2020年两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治安综合整治第三次行动,清查娱乐场所、酒店等治安重点部位,严查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本次行动,横县警方共出动警力300多人次,不仅在县城各大行业场所严加清查,还将清查整治范围覆盖全县各乡镇,对全县各乡镇的治安敏感地带、重点部位及酒吧、网吧、足浴按摩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全面检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横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带队针对县城易滋生黄赌乱象的足浴店、酒店等场所开展严查,同时着重排查酒店入住的可疑人员,杜绝危险滋生。

“您好,请出示您的证件,配合我们检查!”在陶圩镇,陶圩派出所重点对辖区KTV、网吧等行业场进行了清查,盘查人员身份、检查场所治安消防设施,确保没有留下安全隐患。 

在峦城镇,峦城派出所则一一对酒吧、KTV等进行清查,依法采集人员信息,排查涉黄赌毒等人员。

本次行动,横县警方共检查酒店旅馆50余家,清查酒吧、网吧等娱乐场所30家、足浴店等服务场所31家,排查出租屋170多间、盘查人员1000多人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0余起,查处赌博案件3起、抓获9人,毒品案件4起、抓获吸贩毒人员共6人。(周明山)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