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邮储 舞动邕城”广场舞大赛圆满收官

2020年11月22日22:0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比赛现场。大赛组委会供图
比赛现场。大赛组委会供图

人民网南宁11月22日电 11月20日上午,“魅力邮储 舞动邕城”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南宁市民歌湖大舞台举办。20支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整齐优美的舞姿,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比赛当天,参赛队伍带着精心编排的舞蹈依次登台,有融入壮族元素的《壮族敬酒歌》、展现中老年人昂扬激情的《我的祖国》、还有独具特色的京韵舞蹈《中国脊梁》……精致的妆容、多彩的舞裙、热情洋溢的舞姿伴着或悠扬或振奋的舞曲,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在近三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南宁市景越艺术团舞蹈《广西尼的呀》获得了大赛冠军及万元奖金,南宁舞林艺术团、南宁欢天喜地艺术团获得亚军,凤凰艺术团等五支参赛队伍获得大赛季军,南宁市舞友之家艺术团等12支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各获奖队伍均收获了相应奖金。

此次“魅力邮储 舞动邕城”广场舞大赛为中老年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鼓励大家通过广场舞形式锻炼身体,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王勇 吴卉 蒋燕燕)

(责编:王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