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保险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2020年11月21日09: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11月21日电 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表彰名单于11月20日公布,北部湾保险喜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是本届受表彰单位中广西唯一的保险机构。这是该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经营融合发展取得的重大硕果,标志着北部湾保险精神文明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北部湾保险自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努力育新机、开新局,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建设成为有信用、有特色、有品牌,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的现代保险企业”的企业愿景深入开展富有北部湾保险特色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融入企业经营发展全过程、各环节,形成“强机制、聚合力、促业务、创特色”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格局。

通过卓有成效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北部湾保险的综合经营管理水平、整体服务水平、员工队伍综合文明素质、内外部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企业社会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形成了强大的企业文化软实力,助推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北部湾保险在全国新设财险公司中实现率先发展、有效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北部湾保险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把核心价值观贯穿公司改革发展战略、经营理念、日常管理等各个方面,进一步提升员工队伍的综合文明素养,充分发挥地方法人保险公司的优势和作用,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贡献。(李宥辰)

(责编:朱晓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