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发挥典型作用 联系服务妇女

2020年11月18日16:47  
 

近日,自治区妇联、市妇联在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梧州首家“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揭牌仪式。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咏梅,市长钟畅姿出席相关活动并为“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揭牌。

据介绍,“三八红旗手”作为社会认可度最高的先进女性荣誉,授予的先进女性分布在社会各个领域,是各界妇女的优秀代表。“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将通过充分发挥各领域女性典型的作用,更好地联系服务妇女群众,做好宣传引领、志愿服务、问需问效、培育孵化先进典型等工作,激发社会活力,消除不和谐因素,进一步加快妇联组织改革、拓展妇联工作触角、提升服务效能。

随后,自治区妇联还开展了“送奖到基层”活动。刘咏梅为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检测中心授予“广西三八红旗集体”奖牌及荣誉证书,并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充分展示巾帼风采,弘扬正能量、传播正能量。

当天,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向梧州市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捐赠30万元用于帮扶贫困儿童。据悉,近年来,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在各类公益活动中捐赠金额达到3800万元,捐建60所“儿童之家”。(记者 柳双)

来源:梧州日报

(责编:陈燕、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