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南宁友爱支行赴南宁市委党校开展廉洁从业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18日15:4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该行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从业教育活动。李红星摄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月16日,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友爱支行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中共南宁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干部在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杰带领下,首先观看了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然后参观党规党史大厅和“规法有度”“行远自迩”“警心涤虑”“知往鉴今”“孝促廉德”等五个篇章展区,了解我国廉政建设历史以及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

该行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从业教育活动。李红星摄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该行党员干部在剖析案例的沉痛教训中吸取教训,在勤政廉政的先进事迹中获取能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在权力和诱惑面前,应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纪国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李红星、张海莲)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