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果子 大产业 大机遇”,专家汇聚把脉罗汉果产业

——罗汉果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永福举行

2020年11月16日16:3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11月14日,由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永福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五届桂林永福罗汉果节暨罗汉果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活动在桂林经开区罗汉果小镇举行。

本次活动发布了罗汉果果酒、罗汉果啤酒、罗汉果零卡糖二代、罗汉果含片、罗汉果姜茶等罗汉果系列新品。论坛还邀请了业内多名专家、科研人员、企业家对罗汉果种植、研发、产业、营销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主题分享。大家共同探讨通过工具赋能、通证电商、联合国内外大厂商拓展市场。

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论坛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罗汉果产业有了更清晰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在未来将联合更多单位和机构共同在全球区域推广罗汉果产业,依托科技化、标准化、信息化、产业化、文化的手段,筑巢引凤,为落户罗汉果小镇的健康食品厂家做好服务,提升桂林罗汉果的品牌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加强罗汉果产业的结构升级,完善产业生态链,打造产业集聚示范区。(秦永德)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