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暖人心 有爱分享” 邂逅公益阅读分享人

2020年11月16日15:2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十一月的南宁有着暖暖的阳光,伴随着一阵稚嫩的童声,必胜客悦读食光餐厅的公益阅读分享活动正式开启。

必胜客悦读食光餐厅的公益阅读分享活动正式开启。必胜客供图

在必胜客和广西广播电视台970女主播Apple读书会以及广西新华书店集团、广西邕华图书有限公司共同开启的“字暖人心 有爱分享”活动里,三位顾客向书友们分享了他们内心各自最为温暖的文字。

阅读分享现场。必胜客供图

此外,活动中,广西新华书店集团、广西邕华图书有限公司还向必胜客餐厅捐赠了一批精品绘本,并向现场的小朋友赠送了绘本故事书。

阅读分享现场。必胜客供图

必胜客相关工作人员则表示,此次在悦读食光主题餐厅举行的“字暖人心 有爱分享”公益活动,是希望通过“分享”这个理念,让大家了解,美食与阅读的快乐。从2018年4月百胜中国必胜客全面启动“悦读食光”公益阅读项目,依托遍布全国的必胜客门店资源,以设立图书捐赠换书分中心、共享书亭、阅读基地等多种形式,逐步搭建全民阅读公共服务平台,并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及多渠道跨界合作,让喜爱美食和阅读的人们,获得更好的体验。(谈婕)

(责编:王功孝、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