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查看原图】
图为合影。蒋赐玲摄
图为合影。蒋赐玲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1月16日16:47

人民网南宁11月16日电 近日,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机械系第二党支部联合扶绥县团委、妇联到扶绥县昌平乡木民村共同开展以“决战脱贫攻坚,我参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9时,在木民村第一书记的带队主持下,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还一起走访扶贫户,参与了村建实践工作。

走访中,帮扶责任人对照贫困户名册和问题清单逐户走访,通过与贫困户交谈、查看扶贫资料等方式,核查之前发现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是否落实到位、收入等情况。

此次活动共完成了6户贫困户的走访慰问及300多米乡村主干道道路清扫任务。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通过开展此次党日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们的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驻村书记们学习,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做到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蒋赐玲)

分享到:
(责编:陈燕、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