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地质勘查行业首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闭幕

广西参赛队获团体一等奖 浙江参赛队刘佳伟获个人奖第一名

2020年11月14日17:1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闭幕式现场。黄强摄

人民网柳州11月14日电 11月13日,全国地质勘查行业首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广西柳州闭幕。竞赛闭幕式颁发团体奖、个人奖及其他奖项。

颁奖现场。黄强摄

闭幕式宣读了竞赛组委会表彰决定,广西参赛队获团体一等奖,浙江、甘肃、云南参赛队获团体二等奖,四川、河北、重庆、江西、湖南、河南参赛队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竞赛获得前十五名的选手分别为,第一名浙江参赛队刘佳伟、第二名云南参赛队刘珍、第三名广西参赛队王长庆、第四名广西参赛队卢家燕、第五名湖南参赛队王剑、第六名甘肃参赛队李松、第七名广西参赛队潘宏坚、第八名云南参赛队伍波、第九名浙江参赛队史俊龙、第十名甘肃参赛队郭红东、第十一名湖南参赛队谢武平、第十二名重庆参赛队胡明军、第十三名四川参赛队何元宵、第十四名甘肃参赛队王玉成、第十五名河北参赛队田占良。

广西参赛队获团体一等奖。黄强摄

闭幕式上还授予王珊珊等81名选手全国地质勘查行业优秀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荣誉称号;授予江坤树、张起钻、高武振、方群突出贡献奖;授予北京市总工会等单位全国地质勘查行业职工队伍建设突出贡献奖;授予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等单位全国地质勘查行业首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最佳组织奖;授予上海市地矿工程勘察院等单位全国地质勘查行业首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授予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特别贡献奖;授予刘传正等裁判优秀裁判员称号。

据了解,在此次竞赛中,各参赛选手顽强拼搏、争先创优,充分展示了一流的地质灾害调查和防治专业技术水平,生动展现了地质工作者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

闭幕式在奏唱《勘探队员之歌》中结束。(王功孝、苏世峰)

(责编:王功孝、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