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举办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提供1021个岗位

2020年11月14日10:3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毕业生在求职。彭婷摄

双选会现场。赵舒摄

人民网南宁11月14日电 (沈泉池 实习生赵舒、彭婷)11月13日,2021届广西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举行,此次洽谈会深入贯彻“稳就业、保就业”措施,做好广西艺术类毕业生就业工作,吸引了众多区内高校相关专业毕业生前来参会。

本次双选会为全区艺术类毕业生提供了245家招聘单位,1021个岗位,计划招聘7200人,招聘需求基本涵盖艺术类各专业岗位需求。其中国有企业8家,股份制企业17家,中等、高等学校(含民办)10家,上市公司5家,事业单位3家,民营企业167家,其他单位33家。包含教育培训机构、影视媒体、设计、建筑、金融投资、房地产开发等行业。

餐饮行业喜家德水饺深圳区域经理何丽莹介绍:“餐饮行业来艺术学校招生,是有其独特的优势的,我们以诚恳的底薪作保障,致力做到给年轻人提供增值的空间,让他们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

创意市集摊位。彭婷摄

学生排队投简历。赵舒摄

现场还设置了人才交流区、毕业生创意市集展示区、毕业生风采展示区及咨询服务区等会场区域。其中,创意市集展示区人潮涌动,络绎不绝,成为此次“双选会”的焦点。2017届广告设计专业的陈添怡同学表示,自己参加创意市集观赏到独具设计风格的作品,还找到自己心仪的职位,她认为双选会不应该只针对应届生,对未毕业的学弟学妹也有很大帮助。

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自治区教育厅、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广西艺术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举办多场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积极为2021届毕业生拓宽就业信息渠道,打造高品质的就业平台,努力推动高质量就业。

(责编:沈泉池、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