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塘区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 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11日17:15  来源:南宁市西乡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标题:西乡塘区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 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西乡塘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11月3日下午,南宁市西乡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召开西乡塘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西乡塘区各双随机抽查成员单位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城区各成员单位双随机抽查工作进度情况及城区跨部门双随机联合抽查检查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安排专人负责双随机抽查工作,确保工作延续性;三是要对标对表,及时查缺补漏,做好台账资料收集整理;四是年内双随机抽查工作务必实现三个100%,100%完成抽查计划,100%抽查事项清单全覆盖,100%公示抽查检查结果。

  下一步,西乡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抓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加强与成员单位的沟通协调,共同推进西乡塘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