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塘区直属机关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0年11月11日17:08  来源:西乡塘区直属机关
 
原标题:西乡塘区直属机关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工作,提高新发展党员的综合素质,10月28日,南宁市西乡塘区直属机关党工委在城区政府大楼七楼礼堂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西乡塘区直属机关所属党组织组织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25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由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何小立主持,邀请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廖维晓副教授进行辅导授课。廖维晓副教授围绕党章党规、党的历史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通过学党章、学党规、学党史,并重点解读“如何践行初心,争做合格党员”、新时代赋予历史使命等有关重要问题。廖维晓副教授结合实际,对同志们进行多角度的教育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城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何小立作总结讲话,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充分认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事关政治原则和大是大非问题上,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时代新的形势下,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培训,同志们夯实了自身的理论基础,提高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深刻领会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