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塘区:先锋引领抓共建 亲商强企促发展

2020年11月11日16:57  来源:西乡塘区卫生健康局
 
原标题:西乡塘区:先锋引领抓共建 亲商强企促发展

  为进一步激发城区民营企业活力和创造力,推动“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进一步落地见效,近日,南宁市西乡塘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美玲一行7人来到广西英特康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先锋引领·亲商强企”联建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融入民营企业重大决策、生产经营、科学管理、人才和文化建设,以“红色动力”促进民营企业发展。

  在广西英特康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梁川的陪同下,罗美玲一行实地走访了英特康仓储中心、配送中心、英特康药业,深入了解公司的储运流程。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卫健局党组代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开展交流,认真了解企业公共服务需求,积极听取企业反馈的意见建议,为企业做大做强、深入扎根西乡塘区出谋划策。英特康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在确保疫情防控、生产安全、严把质量不松劲的前提下,稳步提升内部产能、拓展外部市场,将生产环节、企业文化提档升级,对标接轨国内医药前沿,力争一流。

  座谈会上,罗美玲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健全民营企业党建联系点工作机制,搭建线上线下党建服务平台,以卫健局涉及业务范围为依托,发散政策思维,协调落实惠企政策,激发“1+1>2”的联动效应,全力帮助民营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打造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增长极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