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东盟人工智能峰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2020年11月11日22:24  
 

11月10日,2020中国—东盟汇商聚智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东盟人工智能峰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会议听取了广西贸促会、广西大数据发展局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有关单位对论坛筹备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前段时间各承办单位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任务,圆满完成峰会各项筹备组织任务。一要加强向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国家有关部委的请示汇报。二要对接落实好重要嘉宾、重点企业和重点签约项目。三要进一步细化、优化工作流程,注重细节,加强演练。四要把峰会成果更多地体现到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里。五要筑牢底线意识,加强安全保障。六要加强宣传造势,持续保持峰会热度。七要加强沟通协作,第一时间共享信息,第一时间会商协调,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与会同志就峰会承办相关问题的解决,开展了深入讨论。2020中国—东盟汇商聚智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东盟人工智能峰会承办单位代表,南宁市代表40多人参加会议。(唐雨薇)

来源:广西大数据发展局官网

(责编:吴明江、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