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兰:巡映电影《秀美人生》 弘扬新时代主旋律

【查看原图】
图为《秀美人生》放映现场。韦禄东摄
图为《秀美人生》放映现场。韦禄东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1月11日11:40

11月9日,东兰县在拔群干部学院综合大报告厅举行电影《秀美人生》集中观影活动,正式启动该片在全县巡映的序幕,为全县高质量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加油助力。

《秀美人生》是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策划和组织拍摄的重点扶贫题材影片,由广西电影集团拍摄。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原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生动讲述了主人公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感人事迹。

此次巡映范围为东兰县14个乡镇,主要放映地点在各地基层的各村镇、学校等。巡映电影《秀美人生》旨在向和黄文秀同志一样为脱贫攻坚献出宝贵生命的无数无名英雄缅怀致敬学习,向长期奋战在全县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勉励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时代楷模,传承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全县脱贫攻坚即将实现贫困村、贫困人口“双清零”目标,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奉献力量。东兰县各部门将以组织开展观影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黄文秀同志的热潮,共同为加快实现“红色东兰、绿色崛起”乡村振兴凝聚磅礴的精神动力。(韦晓勇)

分享到: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