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

2020年11月11日11:51  
 

  10月30日,我县在会议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组长、副组长,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扶贫办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周春涌主持。

  会议审定了灌阳县2020年贫困户脱贫摘帽、“两类人员”动态管理名单,明确了我县2021年医疗保障差异化政策及贫困人口个人缴费补助方式,并通过了灌阳县扶贫信息员续聘工作方案。会议还听取了乡镇扶贫开发成效第二次交叉检查工作汇报。

  周春涌要求,各单位、各乡镇要抓紧时间在前期开展脱贫攻坚乡镇交叉检查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次重点排查,把存在的问题归纳、梳理、整改到位,同时落实好帮扶政策,逐户审核好各类表卡册,确保账实相符,对照脱贫标准,摸清达标情况,确保真正达标,经得起各级检查检验;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根据“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对标对标抓落实,确保各项政策落实零差错,持续提升群众认可度、满意度。

  随后,还召开了扶贫成效工作座谈会,对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