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彤宇到龙圩镇督导调研

2020年11月11日11:16  来源:龙圩区新闻中心
 
原标题:宋彤宇到龙圩镇督导调研

  11月7日-8日,梧州市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到龙圩镇检查第二届“广西稻渔丰收节”活动筹备工作情况,进村入户督导脱贫攻坚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情况。

  宋彤宇首先来到龙圩镇念村村稻螺渔生态种养示范基地,检查第二届“广西稻渔丰收节”活动筹备工作。宋彤宇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合力高质量做好活动筹备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细化活动流程,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活动现场要做好布置,加快绿化补植及周边垃圾清运等工作,将每个观摩点最好的效果呈现出来。

  随后,宋彤宇前往龙圩镇念村村、思念村、大恩村等8个村入户走访,了解预脱贫户八有一超各项指标达标情况,并实地核查各村住房保障风险点整改情况。宋彤宇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贫困户近期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