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路企”结对共建 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2020年11月11日11:4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各方共同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潘峻摄
各方共同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潘峻摄

人民网南宁11月11日电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近日,中共来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五支部委员会、中共广西高速公路发展中心柳州分中心武宣路政执法大队支部委员会、中共广西高速公路发展中心柳州分中心象州路政执法一大队支部委员会、中共柳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武宣分公司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共建系列活动,共同商讨结对共建,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

活动围绕“组织共建 区域共管 人才共育 文化联建”主题开展,“警路企”三方明确共建活动内容和意义,并开展“文化互联”图书互赠活动,进一步紧密合作关系。大家按照“两互两共”的要求,坚持资源共享、相互支持、互利共赢的原则,努力实现“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活动上各方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党员们共同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并开展廉洁承诺,重温入党誓词,联合过政治生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彼此之间的党建工作联系,并以坚实的党建合作促进业务工作的发展,力求探索走出一条全面推进“警路企”共建、健康发展的新路子,共同为实现“交通强国”的重要使命及满足人民对美好出行的需求而不懈努力。(荣赟 张洪康 张波 陈卫国)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