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首个本地品牌信创产品“东海存储”正式发布

2020年11月09日18:5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11月9日电 (沈泉池)11月9日,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共同主办“中国东信·东海存储”产品发布会。双方联合打造的“东海存储”,是自治区首个本地信创标杆产品,不仅可以在政府行业得到全面应用,也可以面向金融、电信、能源等重点行业广泛推广。

据了解,“东海存储”是面向中国以及东盟国家的大数据中心业务重点打造的中高端存储品牌产品。中国东信也在北海市落地了4830平方米生产厂房,具备每月600台以上的存储产品生产产能。该存储产品在性能指标、产品适配、产能保障等各方面都具备了应用推广条件。

下一步,中国东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有关工作部署,继续做好自治区信创产业落地和服务支撑工作,助力构建完善的信创产业链条和产业生态体系,为自治区信创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沈泉池、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