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在南宁开展“致敬三八红旗手 送奖到基层”活动

2020年11月02日09:59  来源:广西妇女网
 
原标题:全国妇联在广西南宁开展“致敬三八红旗手 送奖到基层”活动

10月26日,全国妇联在广西南宁开展“致敬三八红旗手、送奖到基层”活动,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为广西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的5位代表颁奖,将荣誉奖章奖牌送到基层、送到岗位、送到广西优秀女性典型手中,不仅带来了全国妇联对广西优秀女性的关心关爱,更激励带动更多女性学习榜样、争当先进。

吴海鹰(右五)为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颁奖。

吴海鹰勉励获奖代表,获评2020年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都是女性中的杰出代表,为抗击疫情做出了重大贡献,巾帼不让须眉。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努力工作,今后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在行业领域中发挥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践行“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推进国家的建设和促进人民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国妇联宣传部副部长綦淑娟,自治区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刘咏梅,副主席孔献玲参加活动。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广大妇女挺身而出、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英勇奋战,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涌现出一大批巾帼模范。9月29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云发布活动在京举行。活动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唱响新时代颂歌”为主题,发布了800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和200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其中,广西方芳等15名女性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团队等3个集体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