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市妇联、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文艺联欢活动

2020年11月02日10:38  来源: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荔浦市妇联、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文艺联欢活动

金秋十月绽放女性魅力。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周俊远 摄

晚礼服T台走秀。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周俊远 摄

为丰富妇女群众文化生活,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靓丽风采,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10月24日上午,荔浦市妇联、女企业家协会携手康乐家园开展“金秋十月,绽放魅力”文艺联欢活动。

此次活动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旗袍走秀、旗袍舞蹈、鬼步舞、拉丁舞等。活动在开场舞《中国礼》中拉开了帷幕,表演者们身穿粉红色的旗袍,端庄大气的舞蹈充分展现出了荔浦人民的热情好客;在歌舞《画卷》中,表演者们手持油纸伞,将南方小城女性的婀娜多姿与中华传统文化巧妙结合在了一起;而青春洋溢的鬼步舞表演串烧和拉丁舞《爱我中华》更是点燃了全场观众们的热情,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美好瞬间。而最受大家瞩目的晚礼服T台走秀,表演者们身穿华服,步态优雅,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歌舞《共筑中国梦》中,活动落下了帷幕。

近年来,荔浦市妇联积极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以“妇女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妇女儿童家园等为主阵地,组织妇女开展系列活动,携手企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激励广大妇女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发挥“半边天”作用,组织妇联文化活动,繁荣和丰富城乡居民的精神文明生活,培养感恩情怀。(通讯员 丁晟浩 何佳霖 周俊远)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