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企稳岗 暖企惠民

【查看原图】
2020年广西民营企业家日专场招聘会在玉林市兴业县举行
图为招聘会现场。杨樯摄
图为招聘会现场。杨樯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1月02日09:44

人民网南宁11月2日电 11月1日上午,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玉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年广西民营企业家日专场招聘会”在玉林市兴业县政府广场举行。据统计,广西区内外235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1350个,进场求职60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48人。

本次活动以“加强稳岗就业 助力民营企业”为主题,以服务民营企业为重点,以缓解企业“招工难”为目标,充分发挥人社部门的公共就业服务工作职能,全面落实援企稳岗政策,进一步挖掘存量工作岗位,拓展就业渠道,为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增加求职就业机会,积极应对疫情对就业的影响,助推稳岗就业,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按照常态化的疫情防控要求,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求职人员检测通道,求职者在出示健康绿码,进行体温测量后方可进入招聘现场,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就业招聘服务两不误。(陈燕、杨樯)

分享到:
(责编:陈燕、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