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委政法委到西林县督导调研维稳信访工作

2020年10月30日17:00  
 

为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社会大局持续平稳,10月27日,百色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龙光辉一行3人到西林县督导调研维稳信访工作。西林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尚学,西林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西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尚学向百色市督导调研组汇报了西林县当前维稳信访和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专项行动工作,对西林县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总结。

百色市督导调研组对西林县维稳信访和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专项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西林县的维稳信访和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专项行动工作表示满意。百色市督导调研组在座谈会上对西林县开展维稳信访和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增加风险隐患意识,进一步加强信访“三重”、维稳“三敏感”问题的排查化解和社会面巡逻防控;二是强化统筹协调,强化密切协作配合,及时排查、防范、化解可能引发个人极端案事件的各类矛盾风险;三是广泛宣传发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常态化开展“三清四查”工作,营造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推进社会和谐稳定。

随后,百色市督导调研组还查阅了相关工作台帐资料。(李高盛)

来源:广西百色西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王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