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祥市公安局举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主题演讲比赛

2020年10月28日13:0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演讲比赛现场。王科摄

人民网凭祥10月28日电 为确保教育整顿试点工作高效推进并取得实效,增强全局民警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扩大教育整顿工作影响,凭祥市公安局于近日举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中,各位选手紧紧围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这一主题,以真事述感受、用真情表决心,用最平凡的语言、最响亮的声音、最朴实的情感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赤胆忠诚,讴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表达了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以自身所见、所闻、所感,生动再现了警营工作生活的酸甜苦辣,充分展示了公安队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他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也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观众,使每位民辅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比赛中的优秀选手获颁证书。王科摄

凭祥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远明对选手们的精彩演讲给予表扬,他指出,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通过演讲比赛,使全体民辅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为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公安铁军奠定思想基础。他强调凭祥市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要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艰巨任务,发扬公安队伍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优良作风,为平安凭祥建设再添新功。(王科 张芳)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