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瑶秀宝”品牌招商宣传会(柳州站)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25日19:2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柳州10月25日电(王勇)10月25日上午,广西金秀“金瑶秀宝”品牌招商宣传会(柳州站)在柳州饭店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多家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共同致力于“金瑶秀宝”的品牌推广。

活动吸引了众多品牌商家代表,柳州当地的酒店、美容院、特产零售店等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通过观看“金瑶秀宝”产品发布,现场体验“金瑶秀宝”产品的形式,更加深入了解金秀特色产品及“金瑶秀宝”品牌。通过现场直播带货的展示形式,“金瑶秀宝”的产品不仅吸引着每一位商家代表的目光,更是让千千万万的网络观众见识了“金瑶秀宝”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金秀围绕“生态立县、旅游强县”发展战略,利用独特的瑶族文化、丰富的自然景观、优良的生态环境、舒适宜人的气候条件,全力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重点打造了“金瑶秀宝”这一金秀瑶族自治县公共品牌,大力发展金秀产品产业化、品牌化、市场化运营模式。

“金瑶秀宝”是金秀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其名称代表的含义为“金山秀水,瑶山瑰宝”,旨在通过不断的整合与创新将金秀本土的特色优质产品以品牌化形象走向市场,走出大瑶山,走进更多人的视野。目前“金瑶秀宝”模式下的产品包括:金秀红茶、瑶医瑶药、特色产品三大类,是金秀县广获市场好评及认可的特色核心产品。

“金瑶秀宝”从瑶山中破壳而出,将瑶山瑰宝带出了大山。此次“金瑶秀宝”品牌招商宣传会(柳州站)是进一步推进“金瑶秀宝”品牌开拓市场的重要里程碑。接下来,“金瑶秀宝”品牌招商宣传会还会去往广州、上海、哈尔滨,面向更广的消费市场,走出大山,走向全国。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