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无“艾” 青春有“爱”

2020年第三届广西“绿城红丝带”高校防艾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0年10月25日07:0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绿城红丝带”活动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南宁10月25日电 (伍迁)健康无“艾”,青春有“爱”。10月24日,2020年第三届广西“绿城红丝带”高校防艾主题宣传月活动在南宁正式启动。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皮肤病防治研究所、南宁市疾病预防疾控中心、南宁市各城区(开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嘉宾,各驻邕高校领导及老师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为期一个月的2020年“绿城红丝带”系列活动将在驻邕高校全面展开,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为爱防艾,你我同在”青年学生防艾知信行问卷调查、 “认识预防,青春无艾”防艾主题网络直播、“防艾共参与”防艾知识进校园主题云课、“人人共防范,向零艾迈进”“互联网+”平台防艾积分竞赛、“世间有爱,视界无艾”广西“绿城红丝带”杯高校防艾短视频作品大赛、活动晚会暨主题宣传活动闭幕式等。广大高校学生可利用网络终端积极参与知艾、防艾的学习,共享健康生活。

“绿城红丝带”活动在2018年、2019年成功举办两届的基础上,今年结合疫情防控动态采用互联网+云传播的方式开展。主办方表示,将通过开展高校学生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传递正确健康的生活理念,科学的防艾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

(责编:伍迁、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