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顺利举行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0月24日10:06

上一页
全神贯注比赛中。李月琨摄
全神贯注比赛中。李月琨摄
下一页

10月2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广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顺利开赛。全区共有28所高职院校55支参赛队伍,23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为团体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竞赛内容为网店装修、客户服务;第二阶段为网店运营推广。各参赛团队要在450分钟之内,完成比赛内容并提交文档。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所有参赛团队赛前都参与了经过加密技术处理的抽签流程。比赛旨在考察选手的团队合作能力、视觉营销能力、网店推广、客户服务能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方式,提升全区电子商务在读学生的专业素养以及全区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水平。

本次大赛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举办的,赛事承办单位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大赛各项筹备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全面落实好防控责任,确保本次赛事安全、稳妥、有序开展。(秦琰)

【1】【2】【3】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