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对玉林市政法系统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

2020年10月21日15:48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对玉林市政法系统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

10月19日,自治区政法督查巡查第三工作组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玉林市政法系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自治区政法督查巡查第三工作组组长周腾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远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自治区政法督查巡查第三工作组副组长李祖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棋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景源出席会议。

周腾要求,各被政治督察和督查巡查的单位和全体政法干警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玉林市政法系统的领导干部和全体政法干警要增强政治自觉,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把此次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作为上级政法机关党组织对下级政法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一次纪律作风检验。主动接受检验、积极配合监督,支持和配合工作组共同完成好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交给的工作任务。

杨远波表示,全市各政法单位和广大政法干警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行动上全力配合,纪律上从严要求,标准上对标对表,切实抓好督察巡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自治区政法督查巡查工作组于2020年10月19日至10月30日对玉林市政法系统进行督查巡查。督查巡查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775-2851153,邮政信箱: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A064号,每天受理反映问题来电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来访地点为:玉林市人民东路367号(旧市委市政府大院内)市扫黑办1-03号房。同时在被督查巡查单位办公区、服务窗口、公务员生活区设置举报信箱。督查巡查工作组主要受理反映玉林市委政法委政治建设和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督查巡查工作没有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转交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记者 留影 实习生 黄冰冰)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