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台玉柴动力公交车交付重庆公交集团

2020年10月21日16:53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原标题:1018台玉柴动力公交车交付重庆公交集团

记者近日从玉柴集团获悉,1018台玉柴YCA07N国六燃气发动机配套CNG混合动力公交车近日陆续交付重庆公交集团。这是继今年3月数百台玉柴发动机客车交付天津公交集团后,玉柴在国内公交市场拿下的又一订单,也是今年截至目前我国公交市场单笔最大订单。

受重庆特殊的地理条件影响,重庆公交集团是全国少有的仍继续使用携带传统动力的公交大客户。在此次竞标过程中,玉柴凭借产品可靠的性能、优良的品质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从众多竞争对手中突出重围拿下该批订单。

玉柴发动机还出口至海外多国。今年初,一批搭载玉柴大马力天然气发动机的金旅客车顺利交付位于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的电车公司。玉柴也以累计超过1000台的保有量,成为哈萨克斯坦天然气公交市场份额第一的动力品牌。

目前,玉柴发动机在国内传统公交市场和出口传统公交市场双双占据80%以上的份额,继续领跑国内同行。(记者 周立华)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