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安:全面加强廉政教育 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20年10月21日17:0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10月15日,都安瑶族自治县举办2020年廉政教育大讲堂,旨在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党的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促落实,不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今年以来,该县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履行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挺纪在前,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领导干部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责任,以政治敏感性和预见性,认清潜在风险,管好自己、带好队伍,进一步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持之以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全县广大领导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黄鹏欢)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