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县处级少数民族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举办

2020年10月21日15:57  
 

培训班现场

10月12日—16日,由自治区民宗委、自治区妇联主办的2020年广西县处级少数民族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区各单位的4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胜勇致欢迎辞,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岑宛玙作开班动员讲话,广西妇女干部学校校长、教授赵迪琼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自治区民宗委人事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朱小梅主持。

杨胜勇在致辞中对广西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和此次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对学员培训纪律要求作了强调。

开班仪式上,岑宛玙回顾了自治区妇联和自治区民宗委在提高我区少数民族女干部的综合素质、推动民族地区科学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向学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政治引领民族团结进步,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民族事业繁荣发展,让广西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成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的先锋和楷模;三是要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服务壮美广西建设中主动作为,贡献巾帼力量、创造巾帼业绩、彰显巾帼风采,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四是要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学院的制度,相互交流、相互探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展示广西少数民族女干部的巾帼风采。(罗茜)

来源:广西妇女干部学校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