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中医医院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10月21日11:4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开展走访座谈慰问活动。李文妹摄

10月17日,平果市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黄献明一行4人到帮扶村果化镇巴龙村开展走访座谈慰问活动。

在座谈会上,巴龙村第一书记详细介绍了巴龙村概况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黄献明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进一步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让贫困群众在外力帮助下实现自我发展、逐步致富。

随后,黄献明一行先后走访了五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面、食用油、补品等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生产就业情况、经济收入来源等,鼓励他们乐观地面对生活。在今后工作中,平果市中医医院将继续与巴龙村建立长期帮扶联系制度,下大力气努力解决贫困户生产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心坎上。(李文妹)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