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元会见杭州宜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0年10月21日10:19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李新元会见杭州宜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10月13日上午,贵港市委书记李新元在市区会见杭州宜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勇,就加强在汽车产业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

李新元在会谈中简要介绍了贵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贵港市大力实施“工业兴市、工业强市”战略,深入实施“大招商、招大商”活动,引进了以华奥新能源汽车、腾骏汽车、中强铝业等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及配套产业,初步构建了广西第二汽车(新能源)生产基地的框架,获自治区定位为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城。最近,义乌小商品城、大湾区科技生态纺织园、国际汽车文化小镇、修正药业集团贵港医药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又相继落户贵港或开工建设,为贵港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增强了后劲。新能源汽车是贵港市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杭州宜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方面有独到之处,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加强对接,尽快促成项目落地。

丁勇说,经过多次到贵港实地考察、对接,对贵港的营商环境、汽车产业的发展有了更多了解,对贵港各级各部门的优质服务非常感动,看好贵港汽车产业的发展前景。这次到贵港来,就是要敲定合作细节,尽快达成项目合作,为贵港汽车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贵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李建锋,贵港市副市长黄星荣,杭州宜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自裕参加会见。(记者 张智荣)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