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委党校新校区将于10月15日投入使用

2020年10月21日10:17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市委党校新校区将于10月15日投入使用

  10月13日,记者从中共贵港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新校区启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校新校区将于10月15日投入使用。

  据介绍,贵港市委党校新校区位于市区迎宾大道北延段与北环路交汇处,总投资约4亿元,建筑面积约50536平方米,有教学综合楼、报告厅、学员宿舍楼、学员食堂、体育馆、图书信息楼、后勤物业服务楼等。

  据了解,贵港市委党校成立于1996年,2016年设立港北、港南和覃塘分校。近年来,该校坚持高扬党的旗帜,一切教学、科研和办学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坚守马克思主义坚强阵地,自觉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和明白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行动上始终向党中央看齐。教学上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业主课地位,科研咨政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建议,推动教学培训、科学研究与决策咨询相互促进、协同发展。(记者 易舟芹)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