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万吉山上塑胶跑道暖民心

【查看原图】
图为田林县万吉山公园内新修建的环山塑胶跑道。杨进宏摄
图为田林县万吉山公园内新修建的环山塑胶跑道。杨进宏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0月21日16:17

近日清晨,笔者走进位于广西田林县境内的万吉山公园爬山时发现,左手边通往山顶的道路变得更加宽阔,入眼处,一条鲜红色的塑胶跑道宛如丝带般沿着山路蜿蜒而上,三三两两的运动爱好者漫步其中,更加怡然自得的呼吸山里的清新空气,欣赏路边的漂亮景色。

“以前我们这些老年人来爬万吉山,因为年龄大体力跟不上,很少从山面前陡峭的阶梯登山,要来山里锻炼身体和散心,就专门走旁边的小道,有时候早晨上山特担心山路有露水打滑摔跤,得经常关注脚下,现在可好了,有了这个塑胶跑道,一路上安全方便舒心多了,感谢政府的民生工程,太体贴暖心了,必须给点赞。”正在万吉山顶上锻炼的一位老爷爷竖着大拇指笑呵呵的对笔者说。

据了解,自脱贫攻坚战以来,田林县委、县人民政府以脱贫攻坚为契机,高度重视提升城市环境品质,紧紧围绕民生需求,全面推进各项惠民工程,着力让当地人民群众生活更加便利,为乡村振兴凝聚全新动力。(杨进宏)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