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交警举行“扶贫日”爱心捐款活动

2020年10月21日09:5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朱晓波摄

为弘扬互帮互助的美好道德传统,10月19日上午,博白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协警进行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精准扶贫中需帮助的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伸出友爱之手,为扶贫工作献出一份力量。

上午8时多,活动正式开始。大队长李海浪代表大队希望全体民警、协警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做精准扶贫的参与者、带动着,为消除贫困尽一份绵薄之力。随后,在大队党总支的带动下,民警、协警们纷纷慷慨解囊,排队依次走到捐款箱前面,将一张张200元、100元、30元不等的钞票投入到捐款箱中。本次捐款将全部用于资助帮扶贫困户。

捐款活动结束后,大队民警、协警纷纷表示,帮扶工作任重道远,在以后的精准扶贫工作中,立足本职,响应号召,密切党群关系,将以高度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开展捐款、结对帮扶工作等活动,为脱贫攻坚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朱晓波)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