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邕宁区夏秋购物季收官 间接拉动消费超2亿元

【查看原图】

启动仪式。覃捷摄

活动现场。覃捷摄

由南宁市邕宁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邕宁区夏秋购物季——向往的邕宁·美好生活节”系列活动日前收官。为期两个多月的活动参与人数达180多万人次,直接促进消费6288.2万元,间接拉动消费20401.9万元,有力助推了邕宁经济回暖。

“2020年邕宁区夏秋购物季——向往的邕宁·美好生活节”是邕宁区政府围绕“服务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心思想,由“纾困”转向“消费刺激”的重要举措。总体活动于8月10日正式启动,截至10月8日,本次活动共组织零售、餐饮、汽车、房地产、文旅、娱乐、农产品加工业等40余家企业及万达茂55个品牌商户进行消费补贴,通过万达茂主会场和各商家分会场联动,成功开展了“邕宁—向往的快乐”万达茂室内游乐暑期优惠活动、“邕宁—向往的盛宴”万味盛典暨万达广场超级美食节、“邕宁—向往的生活”广百家年中大促销、“邕宁—向往的车子”车展活动,并向社会发放超过千万元的消费代金券,以节庆形式推出一系列促销优惠活动,刺激消费,加快经济复苏,促进消费扩容提质。(李苒)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0月20日17:13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