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元率招商小分队到昆山市考察推介

2020年10月20日16:53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李新元率招商小分队到昆山市考察推介

10月9日下午,贵港市市委书记李新元率招商小分队到江苏省昆山市中科可控昆山产业基地,考察先进技术及运营模式,洽谈贵港云大厦合作事宜,加快推进贵港数字产业园项目建设。中科曙光总裁历军、中科可控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裁聂华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中科曙光是中国信息产业领军企业,在高端计算、安全存储、数据中心等领域有着强大的科技力量和领先的市场份额,并大力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科研创新、信息化建设、数字经济提供支撑。

座谈中,李新元简要介绍了贵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科曙光推动贵港市智慧城市建设、帮助贵港市智慧城市建设走在全区前列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李新元表示,在智慧城市的推动下,贵港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企业投资环境满意度连续三年排名全区第一,获得了“2019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城市”“2019中国投资环境质量十佳城市”“2020中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城市”等多项荣誉。中科曙光是贵港市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伙伴,与贵港的合作基础坚实、成效明显、前景广阔,我们对继续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充满信心,同时也期待实现更大领域的合作。这次到昆山项目实地考察,就是希望增进了解,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贵港市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中科曙光在贵港的发展,推动合作走向更广阔领域。

历军介绍了中科曙光及昆山项目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在智慧城市建设中,中科曙光与贵港市建立了非常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的发展得到了贵港市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更多项目合作,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中科曙光将持续专注核心技术研发,以科技创新助力 “数字贵港”建设,为贵港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贵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李建锋,贵港市委常委、桂平市委书记韦庆强,贵港市政协副主席黄汉洋一同考察。广西中科曙光云计算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爱萍参加座谈。(记者张智荣)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