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公安机关召开“断卡”专项行动部署会

2020年10月20日16:0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断卡”专项行动部署会议。莫崇贵摄

人民网来宾10月20日电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10月10日全国、全区“断卡”部署会议精神,10月16日上午,来宾市公安局在警务警务作战中心召开公安机关“断卡”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各分县局要贯彻落实好10月10日国务院、自治区联席会议“断卡”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二是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各分县局要结合本地突出问题进行打击整治,刑侦、技侦、网安、情报等部门要相互配合,并协调法制部门同步上案。三是要坚持就如何推动我市“断卡”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各分县局务必高度重视,制定“断卡”行动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切实组织好“断卡”收网行动。二是要多措并举,综合治理。各分县局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研判落地、证据收集、审讯攻坚、线索深挖,对出售、出租、出借“两卡”的开户人进行严格惩戒。三是要加强汇报,认真总结。各分县局开展“断卡”行动情况要及时汇报,并加强宣传,进一步加强对“两卡”黑灰产违法犯罪人员的震慑力度。(莫崇贵) 

(责编:陈燕、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