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祥市委书记杨亚俊赴江苏昆山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2020年10月19日15:23  来源:边关凭祥
 
原标题:市委书记杨亚俊赴江苏昆山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10月14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广西)自贸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凭祥市委书记杨亚俊赴江苏省参观考察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在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亚俊考察参观了设备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及产业布局、产品优势、市场发展、未来发展规划。据悉,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2003年,公司专业从事精密结构件的研发与制造,为客户提供EMS、ODM模式下的产品和服务,主要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手术器械、电子烟等终端,积累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客户资源,包括华为、Apple、Medtronic、Covidien、Zimmer、Amazon、Google、Solar City、Sony等多家知名跨国企业。2017年2月在上海主板上市,是昆山市首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的民营企业。公司总资产近50亿元,员工超过5000千人,拥有6个生产和研发基地,占地面积近1300亩,在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精密结构“一站式”服务,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精密结构制造领域重要的供应商。

参观考察期间,杨亚俊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在肯定企业发展的同时并表示,凭祥市委、市政府将借助自贸区的良好政策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同时也诚挚邀请企业到凭祥深入考察调研,希望企业与凭祥深化交流,密切合作,转化研究成果,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充分利用自身的资金、产业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投资、扩大规模,积极推介更多的企业到凭祥投资兴业,形成长期招商合作,拓宽产业发展渠道。

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凭祥市与投资企业的沟通交流,增强了企业投资和落地发展信心,推进招引项目的有效进展,为下一步双方更深入、更全面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通过考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以商招商,实现更多项目落地凭祥,为凭祥经济发展凝聚新动能。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