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药监局党员和基层党组织获自治区直属机关先进表彰

2020年10月19日09:14  
 

9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南宁举行。会议表彰区直机关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根据《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关于表彰自治区直属机关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自治区药监局审批注册处副处长姚琳、审评查验中心主任蒋受军被评为自治区直属机关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自治区药监局办公室主任沈宏睿、医疗器械监管处处长曾立威被评为自治区直属机关2020年优秀党务工作者,自治区药监局药品生产监管处党支部、自治区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党支部被评为自治区直属机关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