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意大利克雷莫纳国际青少年音乐大赛即将在南宁举办

2020年10月19日11:1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0月12日,“2020第二届意大利克雷莫纳国际青少年音乐大赛”启动发布会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举办。

意大利克雷莫纳国际青少年音乐大赛隶属于世界提琴之乡——意大利克雷莫纳的官方国际音乐节,该音乐节创办于2012年,目前已成功举办7届。大赛旨在通过举办音乐赛事活动,构建中意两国间音乐交流的平台、选拔文化交流使者、推动广西的音乐教育普及。2019年由意大利推广中心首次将大赛引进中国并在南宁举办,本届大赛由意大利克雷马市政府、意大利克雷莫纳省商会、意大利克雷莫纳国际音乐节授权,意大利推广中心与美乐地艺术中心联合主办。

意大利推广中心(Italian Promotion Center)简称IPC,在南宁市与意大利克雷马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后,于2017年 2月14日在克雷马市成立,同年获两市政府授权作为克雷马市驻南宁市办事处进驻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

据悉,“2020第二届意大利克雷莫纳国际青少年音乐大赛”报名通道已开通,报名截至日期为11月23日,初赛时间为11月28日,本届大赛在去年的基础上,对赛制、评分标准等进行了升级与优化。(文斐)

(责编:刘佳、陈露露)